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路局淳化管理段 科学安排 路警联动除雪保畅

2022年02月25日 09:52:0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22日夜间,淳化县境内普降中雪,211国道淳化段路面积雪达3—5厘米。淳化管理段快速反应,针对辖区路段积雪和交通流量实际情况,按照“先重点后一般”的原则,科学合理进行统筹安排,积极联动公安交警,全段迅速进入到除雪保畅应急状态。

今天(1月23日)早上7时许,淳化管理段全体干部职工集结到岗,合理安排,兵分两路。7时30分出发带领除雪车和安装了除雪滚轮的清扫车赶赴车流量大、坡度大、易堵车的柳树店桥,采取先利用机械推除、后抛撒融雪剂消融的措施进行除雪作业;另外一队驾驶安装了除雪铲的装载机前往县城过境段,铲除路面较厚积雪。

在淳化县城以北的一级公路段,过往车辆流量大且车速快,淳化管理段立即请求淳化县公安交警大队现场支援,由交警部门配合对过往车辆采取临时限速、管制、提醒等措施,确保除雪作业安全、有序开展。

中午12时许,在完成县城以南的公路除雪保畅任务后,短暂用过午餐,又集结赶赴县城以北的润镇、官庄马家段,迅速投入到塬区路段的除雪保畅工作。按照“先主后次”的清理顺序,先铲除主车道较厚积雪,确保车辆通行安全,然后利用除雪机械对路肩两侧积雪进行清除,达到路面冰雪全幅消融的目的。

在本轮除雪保畅工作中,淳化管理段出动人员30人次,投入除雪机械7台,抛撒融雪剂9吨,经过1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确保了211国道淳化段的安全和畅通。

 (《看咸阳》通讯员  张华  报道)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