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路局:快速反应 战冰雪保安畅

2022年02月25日 09:52:0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22日夜间至23日,咸阳地区迎来一场降雪,北部县区达到中雪。境内312国道、211国道、342国道、327国道等干线公路路面有不同程度积雪。咸阳市公路局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北部永寿、彬州、长武、淳化、旬邑等县区公路管理段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安排人员、机械上路除雪保畅。

       从23日清晨开始,在312国道永寿、彬州、长武段,在211国道淳化、旬邑段以及342、327国道旬邑、马栏等山岭重丘区路段,干部职工迎风冒雪,遵循“先一般后重点、先桥隧后道路”的原则,采用机械+人工相结合的清雪方式连续作业,重点加强对急弯、陡坡、桥梁、隧道口、易结冰路段除雪力度。

清雪同时,在所辖路段容易积雪的隧道进出口、桥梁、陡坡、弯道、事故多发路段撒布融雪剂及防滑料,防止道路结冰上冻,确保行车安全。

      截止23日12时,全局共出动除雪保畅车辆设备86台次,除雪保畅人员326余人次,撒布融雪剂84余吨。通过连续奋战,咸阳境内312国道、211国道、342国道大部分路段已无积雪,部分山区路段路面积雪仍在清理当中;327国道旬邑转角至甘肃交界段路面积雪正在清理当中。咸阳南部各县市境内国省道路面无积雪,全市境内各条国省道交通量较小,道路通行正常,无交通拥堵或车辆滞留现象。

(《看咸阳》通讯员  李洁  报道)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