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路局安排部署近期春运保障除雪保畅等重点工作

2022年02月25日 09:52: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20日下午,咸阳市公路局召开视频会议安排近期工作。会议由局长文涛主持,咸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步宜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在家领导、党委委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会,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各股室长等在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2022年省厅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和省公路局召开的保障“春运”“冬奥”“两会”及疫情防控期间公路保通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结合全局公路养管工作实际,对咸阳干线公路在春节“春运”“两会”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防滑保畅、恶劣天气应对、安全生产和春节慰问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纪委书记李拓领学了咸阳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监督执纪工作的通知》要求。会上还要求全局两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重要论述。

文涛局长讲话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抓好节前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整治和冬季安全生产;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扎实做好春节和春运期间的公路防滑保畅;加强巡查检查,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步宜在会上要求,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铺路石”精神,持续做好公路保畅保障工作;做好恶劣天气的应急除雪保畅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做到24小时值班值守,落实责任,严明纪律,确保事故应急处置科学有效,信息报送渠道畅通。

(《看咸阳》通讯员 李洁)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