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路局:永寿管理段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2年02月25日 09:51: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19日上午,为切实做好春运道路安全保障工作,咸阳市公路局永寿管理段安委会在全段范围内进开展了拉网式、全方位、不留死角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为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高效开展隐患整治消除工作奠定基础。

对列养线路的5座桥梁、1座隧道、4处地质灾害路段、高边坡和沿线安全设施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对3处供配电设施以及永寿管理段站班房消防设施、道工上路作业、道班用水用电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排查。

同时将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前期排查结果逐一进行详细比对和记录,更新了隐患台账,制订了整治措施,夯实责任、落实到人,对存在的问题迅速开展整改,全力为疫情防控物资运输和春运提供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看咸阳》通讯员 陈超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