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路局:泾阳管理段疫情防控与公路养护两不误

2022年02月25日 09:51:5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咸阳市公路局泾阳管理段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认真落实单位办公区消毒管控措施,教育引导职工科学防护,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切实加强冬季公路养护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公路养护两抓紧、两不误。

组织人员对列养路段的路基路面、桥涵、公路沿线设施及道班用电用气进行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对108国道、211国道泾阳境内被污染的钢板护栏、防眩板进行清洗。

坚持上路巡查,及时维护辖养路段内破损、倾斜的示警桩、道口桩等交通安全设施,采取湿法作业加大路面保洁力度,确保路面干净畅通,为疫情物资运输提供安畅的通行环境。

加强应急值守,坚持领导带班和各股室、道班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通讯员 程春林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