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路局:永寿管理段职工踊跃献血 支援疫情防控

2022年02月25日 09:51:5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疫情当前,血液库告急……”近日,咸阳市公路局永寿管理段党支部副书记李伟峰收到了一条咸阳市血站发来的募集无偿献血志愿者的手机短信。他立即将此条信息转发到工作信息群里,号召符合献血条件的职工积极配合无偿献血工作,迅速得到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

职工们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保护措施的前提下,自行前往永寿县广场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开展义务献血活动。通过检测,部分职工因为此前有过献血记录,间隔时间未到而不能参加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符合献血条件的任小龙、宋宝伟、姚娟、王锁锁等4名职工成功献血1600毫升。

这已经不是永寿管理段职工们的首次献血了。本次参加献血的永平道班班长任小龙累计义务献血已达15次计6000毫升血量;因间隔时间未到而未能参加本次献血的副班长周小刚的献血证上,赫然注明了他已经先后20次参加无偿献血,成功献血8000毫升。参加献血的同志们挽起袖管,奉献爱心,一滴滴血液凝聚着大爱温情,为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为保障临床用血需要增添了公路人的“热血”力量!

(通讯员 贾永军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