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路局传达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

2022年02月25日 09:51:5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10日上午,咸阳市公路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听取局系统12月22日以来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局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鼓励支持居家办公干部职工积极奔赴一线社区参与疫情防控自愿者服务、机关运转、安全生产及除雪保畅等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指示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以及省委书记刘国中要求,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处理疫情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坚决守住局系统内部不发生疫情传播和安全生产的底线。会议强调,要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增强信心、下沉一线,积极投身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伍,坚守疫情防控最前沿,把防控一线作为淬炼干部、检验干部、识别干部、重用干部的重要阵地。要加强值班应急和信息报送,严格执行好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日汇报”;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局机关在岗同志保持良好工作秩序、高质量高效率保证机关运转,下沉社区同志要积极奉献、敢于担当,带头严格遵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公路力量。

(来源:咸阳市公路局)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