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长武县举行“2022奋进·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09:43:5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忠魂。4月2日,长武县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2022奋进·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缕缕清风,追思怀远,四月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上午9时整,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先队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致礼、默哀。

长武是一片有历史、有情怀、有温度的红色热土。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战场上,冯民安、王庶民、崔景星、罗沧海等一大批长武儿女,将自己的人生价值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英雄之歌。

长武县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要通过祭奠先烈,汲取前行力量、涵养爱国情怀,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长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看咸阳》通讯员 王瑜  巨婧 高丹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