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武功县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

2022年05月16日 09:43:5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功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在广大青少年和学校广泛开展传唱“红色歌曲”、观看“红色电影”等形式多样的“红色”活动,赓续青少年红色血脉,让“红色”永驻青少年心间。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武功大地上更有吸引力成为学习新风尚

扎实深入“学党史”,全面覆盖有热度。

县委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效,部署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依托“一馆一地三中心”开展现场教学,通过领导干部领学、广泛宣讲促学、主题党日研学等方式,推动学习教育持续升温、掀起热潮。

入脑入心“悟思想”,学思践悟有深度。

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纲”,以“四史”为“目”,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创新实施“十个一唤初心、七个百践使命”载体,成立“党史宣传文艺小分队”、打造“红色主题公交车”,开办党史读书班、讲授专题党课,有力促进了学习教育上下贯通、入脑入心。

用心用情“办实事”,服务群众有温度。

县委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推动“十项惠民行动”,党群同心应对汛期“保民安”,面对秋淋抢收抢种“解民需”、城乡暖冬行动“暖民心”,农特产品走进中央和国家机关“消民愁”,特别是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念好“快、实、细、严、暖”抗“疫”五字诀,县级领导包镇联村、党员干部坚守一线、关爱特殊群体十条“硬核举措”、应急便民特勤服务车队等做法,让武功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

真抓实干“开新局”,干事创业有力度。

县委坚持立足于学、着力于干,紧扣“三强四美”现代化新武功奋斗目标,打出“三包三促”、“月开工季观摩”、“四个一”纾困帮扶组合拳,推动经济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围绕打赢“环境优美、城乡秀美”首场硬仗,大力实施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攻坚、“六大提升行动”和“四好”农村路建设,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欣欣向荣,“十四五”开局有新局、高点有亮点。

武功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完善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有效结合,全力以赴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抓营商环境、抓工作落实,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教育成果,为加快建设“三强四美”现代化新武功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康爱爱 柳亚光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