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张灯结彩 暖意融融|咸阳市青少年宫举办元宵节系列活动

2022年02月15日 19:09: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喜气洋洋闹元宵,红红火火猜灯谜。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咸阳市青少年宫于2月14日至2月15日举行了元宵节系列活动。

在市青少年宫一楼大厅,红红的灯笼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灯笼上各式各样的谜语吸引着广大青少年们,谜面通俗易懂,有猜字的、有成语的、有人名的、有地名的等等,生动活泼,形式多样。市青少年宫还为参加活动的游客准备了各种奖品,激发广大市民的参与度。


猜灯谜活动

戏曲变脸公益演出

陶艺制作体验

本次系列活动在益智添趣、娱乐生活的同时,更以这种活泼有趣的形式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集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假期生活,也为广大市民增添了元宵佳节的乐趣。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郑宁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