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如虎添“艺”】欢度春节 喜迎新年丨咸阳市春节文化活动舞蹈专场在统一广场精彩上演

2022年02月15日 17:24:1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由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和市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福虎迎新春 乐享幸福年”咸阳市2022年春节文化活动在统一广场举办,此次文化活动时间从2022年2月8日(正月初八)至2022年2月16日(正月十六),上午:11:00——12:00,下午:15:00——16:00,每日两场精彩演出,为虎年新春带来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文化氛围。

福虎欢腾,喜迎新春!咸阳市2022欢度春节“福虎迎新春 乐享幸福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舞蹈专场在统一广场隆重举办!开场舞蹈《咸阳加油》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可谓是百花齐放,精彩绝伦!不仅有活力四射的K-pop女团《Helicopter》表演,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感受激情与活力!更有古典舞《粉墨倾城》婀娜多姿,翩翩起舞,美丽而又动人的舞姿无不展现几千年的文化积淀与历史。从古至今,美好生活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向往,舞蹈《向往》表达了人们对未来生活的向往!而拉丁舞者们舞动身姿,用一支拉丁舞《舞动新年》带领观众一起走进了拉丁世界!

大地迎春归,虎贲兴骏业。春催千树发,虎跃万象新。值此虎年新春欢庆之际,祝愿市民朋友及长期以来关心文化事业各界人士2022年虎虎生风 ,虎年健康幸福!

此次虎年春节文化活动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新气象,以积极向上、赞颂美好生活的戏曲、歌曲、舞蹈、器乐、曲艺为主,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参与广泛的群众性节日文化活动,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精神文化需求。

(来源:咸阳市群众艺术馆)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