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为群众办实事】咸阳渭城区开展“心向梦桃 党旗飘扬”服务群众大集市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11:38: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11月18日下午在渭城区新兴街道西北一棉社区操场上开展“心向梦桃  党旗飘扬”服务群众大集市活动,在热闹的志愿服务集市上,西北一棉社区的居民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参与感、幸福感。

活动现场,来自街道的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为辖区居民提供了多个服务项目,包括义诊、义剪、法律知识宣传、政策咨询、文艺表演、应急救援知识模拟、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等,得到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义诊摊位,医生正开展免费测血压等检查项目,同时结合居民的生活习惯,针对性地讲解健康知识,让社区居民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义剪摊位,爱心理发师手上拿着理发工具,仔细询问过居民们对发型的要求后,有模有样地开始了今天的“营业”。剪完头发后,居民们一个个显得十分精神,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理发师”们的手艺。

便民政策宣传摊位上,来自街道的司法所、应急办、社保科、卫健办精英云集,从法律救援、消防安全、医保缴费到疫情防控,用生动详实的案例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确保群众听懂认可满意。

同时社区文艺团体分别为大家献上手风琴、大合唱、舞蹈、太极扇、模特步等精美节目,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脍炙人口的歌曲在大集上唱响,激昂奋进的红色旋律在天空中回荡,丰富多样的文艺形式为居民们带来了各种美的享受。

“民生无小事”,西北一棉社区服务大集市更好地拉进了辖区社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强化了社区服务群众宗旨意识。今后西北一棉社区将依据群众需求实际,开展更多利民便民的精细服务,为辖区居民提供暖心关怀和更周到的服务,全力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苟妙侠 王战峰 《看咸阳》通讯员 丁娜娜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