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分行评获2022年度咸阳银行业“市民满意五星银行”

2023年03月27日 11:13:3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日前,由华商报咸阳融媒体中心举办的“2022年度《金融新征程》咸阳银行满意度调查”活动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工行咸阳分行市民满意五星银行”。

工行咸阳分行始终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高擎党建引领“旗帜”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价值观,以提供卓越金融服务为使命,着力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国家队”。聚焦制造业、清洁能源、医药建工和公共设施板块,瞄准数字普惠金融发展方向,多措并举提升金融服务效能,将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与地方经济建设“同频共振”,全面助力稳增长。同时持续强化网点服务管理机制建设,通过提供特色综合金融服务提升民生“幸福”指数,网点服务面貌加速向好,辖内人民东路支行荣获2022年度陕西银行业优质服务“十佳”单位,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工行咸阳分行表示获得此次荣誉,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工行咸阳分行将立足区域经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