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世纪西路支行上门激活社保卡服务老人零距离

2023年03月23日 17:16:1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感谢你们上门服务,这下领养老金不发愁了工商银行不愧是老百姓身边的银行。客户强女士和家人向工行咸阳世纪西路支行工作人员连声致谢。

日前工行咸阳世纪西路支行员工在外拓活动中,客户强女士向工作人员求助,七旬父亲因病卧床,不便到银行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支行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驱车来到老人居住的秦都区某小区,上门核实客户信息,按照相关制度流程,签署代办协议,并向客户和家人讲解使用社保卡使用注意事项,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随后强女士来到网点,顺利激活社保卡。

工行咸阳世纪西路支行以“志愿春暖·你我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积极构筑志愿、关爱、救助的“温暖家园”,持续为特殊群体提供有温度、有感情的金融服务,赢得群众良好口碑。

(来源:工行咸阳世纪西路支行)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