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上林路支行:“窗口”进工地 工友不忧薪

2022年11月28日 19:31:4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工行咸阳上林路支行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难题,温暖民心,通过开展“服务初心 人民称心”服务提升季活动,为提升农民工客户群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日前,工行咸阳上林路支行接到西安市未央区某项目部财务人员的求助电话,因疫情影响,项目工地一直实施封闭式管理,农民工面临着无工资卡发放工资的难题。了解情况后,工行咸阳上林路支行立即组织外拓团队携带便携式智能设备驱车前往项目工地,现场为农民工办理工资卡。

为了不影响施工进度,支行工作人员与项目负责人合理部署安排,采取以班组为单位,按顺序、分批次到会议室办理业务。在办卡过程中,工作人员分为两组,一组指导工友观看短视频,讲解出租出借买卖银行卡的危害和责任,提醒用卡安全,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谨防上当受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另一组则负责业务办理,按照操作流程完成全套开卡环节,根据工友需求,现场为其开通手机银行、短信通知等功能,并辅导工友操作使用,确保工资第一时间发放到位,能及时收到资金到账提醒。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