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人行陕西礼泉县支行:精准落实全国稳住经济 大盘会议精神 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2022年06月17日 15:33:1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人行陕西礼泉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金融助企纾困效能,积极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扩大对涉农、小微和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取得了积极进展。

该行通过积极联系地方政府、金融机构和县域内相关企业,成立全县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专班,形成政府+银行+企业协调联动机制,制定工作目标和考核办法,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今年1-5月,依托该县“四贷促进”金融服务站,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采用“一对一”银企对接模式,精准对接县域内60余家有融资需求的民营中小微企业,签约信贷总额5.79亿元,签约信贷合作意向6.3亿元,融资对接成功率达75%,融资对接首贷获贷率达100%,对接企业全部为县域内制造加工类企业。1-5月,该行发放支农再贷款4888.09万元,完成预定目标的244%,涉及275户农户和4家普惠小微企业,其中贷款金额最小的一笔农户贷款的贷款本金为1万元,贷款投向全部为涉农贷款,其中超97%的贷款投向种植、养植、加工制造、果品储藏和食品加工业。

在全县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专班的不懈努力下,截止5月末,该县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73.13亿元,同比增长16.66%,涉农贷款余额38.18亿元,同比增长10.33%,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贷款余额29.11亿元,同比增长11.91%。真正将资金投向有需求的农户、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通讯员 人行礼泉县支行 王金川)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