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彩虹支行:疫情不按服务客户“暂停键”

2022年01月07日 15:15:2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期新一轮疫情突如其来,西安、咸阳按下“暂停键”。工行咸阳彩虹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急客户之所急,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为更好地为重点客户提供金融支持,工行咸阳彩虹支行提供专人对接、专班管理、专属服务的定向支持,确保服务不中断。12月30日,支行接到咸阳某科技有限公司外汇收付汇业务电话需求,其对境外支付效率要求非常高,要求在一天内完成收汇及付汇业务。为保证客户的业务能顺利办理,第一时间组织人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巨大困难,联动做好各项工作。一方面由客户经理上门收集客户收付汇业务资料,网点对公柜员及时审核,保证每笔业务资料准备的完整性和合规性;一方面支行及时向上级行汇报,在省、分行相关业务部门的关心重视下,提前做好各项准备,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当天成功为客户办理收汇1笔、付汇5笔,以最快的速度圆满处理客户的业务需求,客户致电工商银行客服提出表扬及表示感谢。

特殊时期,工行咸阳彩虹支行始终践行“客户至上,服务实体”宗旨,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的脚步不会被疫情按下“暂停键”。

(《看咸阳》通讯员 王斐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