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中国银行彬州市支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2022年01月05日 18:02:4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中国银行咸阳分行辖属彬州市支行在做好网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12月24日夜晚,彬州市支行积极响应彬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紧急组织支行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到包抓的天源小区进行全面入户排查,详细询问近期行程、查看健康码、登记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结果,并宣传防控疫情相关政策和知识,确保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到位。近日来,支行志愿者始终驻守在小区大门,协助物业对出入人员进行信息核查及管控。彬州市委书记王宏志一行对彬州市支行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开展的扎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看咸阳》通讯员 乔晓飞)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