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彬州支行协助公安机关成功抓捕一名犯罪嫌疑人

2021年09月15日 13:22:1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9月10日,工行咸阳彬州支行积极协助当地公安机关,对前来网点办业务的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成功实施抓捕,赢得公安机关的高度赞誉。

9月9日,彬州市公安局一行民警来到工行咸阳彬州豳风街支行,查询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相关资料信息,支行工作人员快速响应,积极配合警方。在与民警交流时得知,嫌疑人仍然在潜逃,警方已经在周边寻找多日,支行工作人员及时提供了该客户在网点办理业务的相关线索。与此同时,工行咸阳彬州支行高度重视,精心布置,立即安排安全主管和安全员分别赴所辖两个网点,积极协助配合警方工作。

当嫌疑人进入彬州豳风街支行营业厅,保安冷静处置,按照防疫要求提示其扫码测温,在嫌疑人低头扫码时,两名民警飞身上前将犯罪嫌疑人摁倒在地,支行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协助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牢牢控制,随后警方迅速将犯罪嫌疑人带回公安机关进行审讯。

(《看咸阳》通讯员 李福平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