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三秦大地喜迎春——2023陕西地市春晚集锦正月十五晚华彩上线

2023年02月04日 11:10: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图片

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汇编的《三秦大地喜迎春——2023陕西地市春晚集锦》将于正月十五与大家见面。 联动各地市电视台,选取内容丰富多彩、艺术水平精良、极具当地特色的节目组成了一档时长120分钟精彩纷呈、喜庆热闹的晚会。 在2月5日晚上带领大家感受各地喜迎新春的热闹场景,领略年味十足的城市风光,为元宵节增添一份欢乐和祝福。    

各地春晚精彩抢先看     

西安     

图片

《2023丝路城市春晚》采用云上录制的形式,以丝路精神为主线,汇集歌曲、舞蹈、小品、戏曲、杂技等多种表现方式;以“文化内核”“全民同乐”“国际视野”“科技潮流”为核心,呈现立足本土放眼世界的西安格局;以群众性、娱乐性、互动性、广泛性为亮点;以喜庆、欢乐、创新、发展为主题,展现丝路及古城历史的文化资源,体现丝路文化开放成果、展示西安人文风采,用西安人、西安事,讲述中国情、中国梦。

图片

图片

宝 鸡 

图片

《“欢乐中国年 奋进新征程”2023年宝鸡市春节联欢晚会》展现了宝鸡人民越来越美好的生活以及欢天喜地迎新年的热闹场面。     曲艺、小品、歌舞等多种节目形式和节目内容,体现了宝鸡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质,着力打造现代宜居城市的累累成绩,以及宝鸡这座城市涌现出的青春力量和西府传统文化之美。

图片

咸阳

图片

《“玉兔欢跃咸阳春”2023咸阳市春节联欢晚会》诠释了祥和幸福、家国同庆的理念,展现了咸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咸阳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着力打造团圆、感恩、奋进的节日气氛,为观众朋友呈现一道喜庆祥和、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图片

延安 榆林

图片

《“我们的大陕北”2023陕北过大年春节文艺晚会》将陕北独特的年俗、浓郁的年味进行了淋漓尽致的展现,晚会以“欢乐吉祥、喜气洋洋”为基调,以充盈温情与希望、满载祝福与祈愿的情感主线串联,一个个精心创作编排的节目充分彰显出“人民的春晚”这一主题。

图片

图片

安 康

图片

《2023安康市春节联欢晚会》舞台两侧以“宫灯”为基础造型,主屏、侧屏利用国风元素,展示出安康的山水风光。晚会节目表现形式立足原创,凸显安康地方特色,展示了安康本土文化成就,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图片

图片

商 洛

图片

《2023商洛市原创歌曲新春演唱会》热情讴歌了商洛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积极实践,生动展现出商洛历史悠久的厚重文化,秦楚交融的多元民俗、青山秀水的宜居生态,生动描绘出商洛人同心同向、团结奋斗的壮美画卷。

图片

让我们用这场汇聚了

陕西各地特色的晚会

礼赞春天 迎接美好

三秦大地喜迎春 

图片

节目将于2月5日(正月十五)

18:45陕西五套播出

22:45陕西一套播出

希望精彩的节目

能给您的元宵之夜带来欢乐和吉祥

(来源:陕西文化)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