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刘国中到省十四次党代会咸阳代表团参加讨论

2022年05月28日 07:40:2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刘国中同志27日到省十四次党代会咸阳代表团参加讨论。

刘国中在认真听取杨冠军、夏晓中、王飞、翁爱群等代表发言后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陕西极不平凡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凝心聚力、拼搏奋斗,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踏上新征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刘国中强调

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将其作为指挥棒、红绿灯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抓发展、上项目要绷紧弦,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下大气力解放思想,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上率下剔除不适宜、不符合的观念。要排除万难改革创新,下气力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要铆足干劲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有新气象新作为。

刘国中要求

要加快西安—咸阳一体化进程,做实科技创新、产业发展这个关键,加强城市建设,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让咸阳在一体化发展中更好更快发展。要依托秦创原,用好咸阳比较优势,吸引更多科创项目、科创企业落地。要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推动各县区形成特色,努力为全省打造样板。要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下气力抓好居民增收,拿出更多更有针对性的稳就业措施。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咸阳发布)

(责任编辑:芳菲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