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夏晓中主持全团会讨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

2022年05月28日 07:40:2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图片  

5月27日下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我市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夏晓中在主持全团讨论时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举措务实,充满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人民性,是坚定拥护核心、践行“国之大者”、顺应时代潮流、契合人民期盼的好报告。

夏晓中说

报告通篇闪耀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彰显了强烈政治担当,激发了昂扬奋进斗志,突出了系统战略考量,饱含了真挚为民初心,昭示了自我革命勇气。过去五年,三秦大地发生深刻变化,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省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沉着应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风险挑战,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办成了许多增后劲、补短板、惠民生、展形象的大事、难事、要事,极大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我们坚信,按照报告各项部署,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高质量发展一定能行稳致远、创造新的更大荣光。

夏晓中强调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用心干、扎实干、少说多干,以快马加鞭、只争朝夕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进步进位,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交出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文章来源:咸阳发布)

(责任编辑:芳菲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