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为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咸阳市干部群众热议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21年08月02日 15:05:2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全会内容目标坚定,思路清晰,为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斗‘十四五’,开创新未来!”……

7月26日,中国共产党咸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为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擘画蓝图,在全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会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勇担使命、不负重托,以起步开局的优异成绩,推动咸阳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们要把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深挖、用活、传承红色资源,宣传全会精神,讲好咸阳故事,以实际行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市文化和旅游局人事科科长武志国说,市文旅局将以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方向,谋划开展“花好月圆话咸阳活动”,利用“中秋”“国庆”等节庆日和“十四运会”重要契机,加大文化旅游宣传和促销工作,加快推进文化惠民工作、精品景区打造、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市文化、文物、旅游、广电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回顾上半年,全市上下以奋斗姿态笃定前行,以高昂热情攻坚克难,以艰辛汗水埋头苦干,换来了沉甸甸的亮眼‘成绩单’。展望下半年,我们的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重点更加突出。”作为一名广电新闻工作者,咸阳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夏青松表示,他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在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及时、准确、鲜活、深入地报道咸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亮点、经验和先进典型,为推动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武功县委宣传部干事张智博说,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内容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下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县区宣传干事,我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结合当前中心工作,持续做好武功县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提升、电子商务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及对外宣传等各项宣传工作,持续提升武功县良好的外在形象,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干部群众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渭城区融媒体中心干部第五博表示,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他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在宣传报道的指导思想上坚持围绕中心、服务主线,积极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不断提高稿件质量,配合和推动全市、全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持续策划推出有深度、有影响、有新意的融合传播新闻精品,不断提升网上宣传到达率、阅读率、点赞率,为全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

(文章来源:咸阳日报)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