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杨长亚主持会议

2021年07月22日 08:16: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图片

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

7月2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县以下事业单位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的意见》,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召开咸阳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有关情况汇报。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极端重视,为我们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格管理,切实打好防汛救灾有准备之仗。要加强预警预防,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和雨情汛情,提高预见性和超前性,牢牢掌握防汛工作主动权。要排查整治隐患,加强对水库、河道、矿区、山区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限的排查整治,未雨绸缪处置好城镇内涝问题,最大限度减少风险隐患。要健全应急预案,搞好应急演练,强化区域网格化管理,严格值班值守,加强物资储备,夯实工作责任,提升职能部门协同联动水平,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

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观摩重点项目建设,总结发展成效,部署下半年工作,是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落实“三新”、实现“三高”,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会议。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体会议精神,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转变思维方式,改进工作作风,下更大气力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能级,协调推进一二三次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巩固好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形势,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精准有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

全面推行县以下事业单位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是党中央深化改革顶层设计、完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优化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举措。要认真领会党中央《意见》精神,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结合咸阳实际和以往改革经验,优化改进现有职员等级,注重统筹谋划,严格评选程序,进一步拓展县以下事业单位管理人员职业发展空间,激发事业单位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会议强调

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好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站稳政治立场,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咸阳发展。

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

(文章来源:咸阳发布)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