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第五届丝博会闭幕前一天成大型“扫货”现场

2021年05月15日 10:47:5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5月14日,是第五届丝博会闭幕的前一天,记者再次来到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扫馆”,看看有哪些精彩纷呈的展示。记者看到,这里俨然是大型“扫货”现场。  

       在江西馆,精美的瓷器吸引了大家,瓷器有花瓶、茶杯,小小的茶杯放置得琳琅满目。瓷器老板艾先生说,本届丝博会成果不错,已有约20万元进账。  

       在浙江馆,海鲜产品深受欢迎,来称斤购买的人们络绎不绝。  

       在新疆馆,手抓饭卖得相当火爆,而且手抓饭带有自发热小锅,销售人员介绍:“一箱5份,今天每箱仅卖60元。这个自发热小锅,里面带有可以发热的产品。”  

       此外,根雕、珠宝、首饰等都被人们围观,东北的人参、冰葡萄酒也吸引不少人驻足,有的人现场品尝冰葡萄酒,有的人直接出手买下心爱之物。  

       记者看到,离开展馆时,有的人“收获满满”,用手拉车装着自己买到的东西“满载而归”。

       (来源:华商网)

       (责任编辑:崔颖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