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彬州市掀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2021年09月19日 19:53:1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9月18日,彬州市委常委会第33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后,彬州市各镇(办)、各部门和各级掀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在“十四运”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陕西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家乡工作的肯定、对家乡父老的关心厚爱、这是对家乡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勇前进的巨大鼓舞,极大提振了基层干部群众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考察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的一系列明确要求,认真领会从“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到“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思想深意和重要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做到相互贯通、一体推进。利用广播、微信、学习强国等多形式宣传,让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人人知晓。结合工作实际指导工作开展,为做好项目建设、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提供根本遵循,让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彬州生根发芽,结出累累硕果。

(通讯员 陈文涛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