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好消息!咸阳经开区物流园公交专线开通

2022年09月22日 18:30: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9月22日,咸阳经开区物流园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为方便辖区群众出行,解决园区10家企业、5000余名员工上下班通勤问题,咸阳经开区与市公交公司积极协调,开通了园区公交专线,量身定制的出行专属服务填补了物流园区公交配套的空白。

据了解,该线路早上7:40  从七厂十字公交站始发,途经秦皇北路、吴家堡转盘、汽车北站、北上召、咸北大道、北塬大道、创业二路,最终到达咸阳经开区物流园野森林集团。途经公交站点停靠,乘客沿途只上车,不下车,统一到达经开物流园区下车。

下午18:20 从咸阳经开区物流园野森林集团始发,在远洋物流、创业二路交丰塬一路十字停靠。途经创业二路、北塬大道、咸北大道、北上召、秦皇北路,到达七厂十字公交站。途经公交站点停靠,乘客沿途只下车,不上车。

目前,该公交专线属于试运行阶段,后期将根据乘车人数、时段等特点,适时进行调整。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通讯员  董淑鸽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