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心衰中心联盟成立

2022年09月22日 17:18:1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9月18日,由陕西省心衰中心联盟主办的咸阳市心衰中心联盟成立大会在咸阳市中心医院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全市20余家联盟医院代表参会并接受授牌。

中国心衰中心联盟主席、北京医院杨杰孚教授,陕西省心衰中心联盟主席、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白玲教授,陕西省心衰中心联盟名誉主席、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马爱群教授参会并作致辞讲话。会议特邀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新立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董吁钢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周京敏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培训授课,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卢群教授及咸阳市中心医院心血管中心樊川民主任、毛亚妮主任、蔺丽媛医师在会上作精彩病例分享,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咸阳市心衰中心联盟成立后,将通过组建多学科管理团队,推行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模式,实施以心衰指南为依据的规范化诊疗和患者长期随访管理,全面提高区域心衰诊治整体水平。

(来源:咸阳市中心医院)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