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礼泉广场操舞大赛 舞动快乐乡村

2022年06月30日 14:19: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6月29日上午9点,礼泉县城东文体中心体育馆内热情如火,由礼泉县委宣传部、县乡村振兴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体育活动中心、县体育人才服务工作站联合举办的“县文体中心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启动仪式暨2022年礼泉县‘庆七一·胜利杯’农民健身操舞大赛”在这里举行。

参加比赛的12支代表队先后登场,各代表队用热情饱满的舞姿舞出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最强节拍,为党的101岁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现场参赛的300多位广场舞运动员来自礼泉县农村各行各业,她们中有种田能手、养殖大户,还有普普通通的家庭妇女。她们从乡间的沃土中走来,虽然不是专业的舞者,但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笑容爽朗、表情自信。伴随着不同风格的乐曲,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甜美的笑容和优美的舞姿抒发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赞美和对小康社会的追求,展示了作为新时期农民的魅力和风采。

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赵镇代表队的《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征服了全场观众和评委,获得本次广场舞比赛的一等奖。

礼泉县体育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高丰:“礼泉县每年举办各类大型群体活动20余次,现有单项体育协会22个,群众性基层组织35个,全民健身辅导点遍布全县城乡和社区。下一步,全民健身活动将向农村覆盖和倾斜,不断加大基层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推动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俏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