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湖景区:张灯结彩迎虎年

2022年01月28日 22:45:4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春节将至,新年的气氛也是越来越浓,1月28日晚,咸阳湖景区春节亮化工作全部完成,各种特色花灯、主题造型灯用最耀眼的光芒,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统一广场上,“福临门”灯组引人注目,灵动俏皮的小老虎造型呆萌可爱,祥云年节元素福瑞吉祥,再配上“福”字、“春”字灯组,把“年”的氛围感一下子拉到了满格。

在咸阳湖边,充满了中国元素的灯笼长廊,流光溢彩,璀璨夺目,令人眼前一亮,咸阳湖里“水上灯组”将科技与艺术结合,让湖面绽放焕彩灯光,湖面、湖岸交相辉映,美轮美奂,让人眼前一亮。

渭滨公园主干道上。“喜迎二十大”主题灯组造型喜庆大气,周围树枝上,色彩绚烂的“水母灯”流光溢彩,置身于此,仿佛漫步于梦幻的童话世界。

滨河湿地公园里,“恭贺新春、虎年大吉”灯组耀眼夺目,不仅为广大市民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表达了对咸阳人民的深切祝福。

除了传统新年造型,灯组中还体现了很多振奋人心的标语:“增量提质,高点开局”、“向未来奋进,为中国加油”等,让人内心振奋,对新的一年更加充满了期待!

 五环运动公园、古渡公园等景区也都张灯结彩、火树银花,布置了柔性灯带、流星灯,藤球灯等装饰,为这个新年增添年味和光彩。

这样的美景是不是让你无比期待呢?咸阳湖景区彩灯已闪耀绽放,您有空,不妨来这里感受一下流光溢彩的新春氛围吧!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杜梅  实习记者  贾起越  报道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