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新春走基层】喜迎新春送祝福 翰墨飘香润民心

2022年01月28日 19:50: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小区群众文化生活。1月28日,咸阳市房地产业统建中心华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特邀请咸阳市书法家协会、楹联家协会、晋唐书法研究院的书法家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渭阳新村小区广大业主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书画老师凝神提笔、挥毫泼墨,用刚劲有力、俊逸潇洒的作品,书画着美好的新春祝福,大家仔细欣赏着写意的书法和传神的绘画作品,现场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气息。

妙笔写出千般福,丹青绘就万象春,老师们通过一幅幅作品表达着对广大业主的深切祝福,在新春来临之际,通过这种方式向广大业主们拜年。现场书写对联上千副,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