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灌篮高手争霸|三原县干部职工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2021年12月02日 15:57:5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控球、上篮、远投、对抗、突破……只见一道完美的弧线划过,篮球入筐,进球了!顿时,场下观众们的欢呼声、加油声响彻整片场地。而这么激烈热闹的场景是正在举办的三原县干部职工篮球赛。

12月2日早上8点,三原县2021年干部职工篮球赛正式开赛,来自三原县各机关单位17支队伍239人参加。

伴随着嘹亮的哨声,篮球小组赛正式开赛。抢断、快速反攻、奋力抢夺篮板、3分球投篮.....队员们通过默契配合,打出一个又一个漂亮的进球。赛场上,干部职工们个个精神焕发、活力四射,他们用汗水挥洒激情,在拼搏中收获喜悦。精彩的比赛获得了场边观众热情地喝彩,也构成了一幅激动人心的赛场风景。

比赛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团结互助、竞争进取的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任务中,为三原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比赛将于12月7日结束。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俏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