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彬州市积极开展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2日 15:57:5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连日来,彬州交警结合“一盔一带”活动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七进”活动,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他们走进社区,向居民宣传和普及“一盔一带”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不良的驾驶习惯,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走进企业,向职工详细讲解交通安全基本常识,重点讲解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载超速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危害,并结合辖区的典型事故案例,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掌握交通安全常识的必要性,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克服侥幸心理,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走进驾校,向准驾驶人普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所承担的法律责任、安全文明行车等交通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深入宣传“文明交通,安全行车”理念,严把安全驾驶“第一关”。

走进学校,向师生讲解交通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冬季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等常识,叮嘱师生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自觉抵制各类交通陋习,文明出行,拒绝交通违法行为,远离交通事故伤害。

民警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的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从意识里为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戴上了“安全帽”。

(《看咸阳》通讯员  陈文涛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