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学宪法 讲宪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走进沣西新城第四学校

2021年12月02日 15:57:5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021年12月1日下午,钓台司法所联合沣西新城教育卫体局在沣西新城第四学校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设置学生模拟法庭、宪法内容宣读、学生代表发言等环节,内容紧紧围绕宪法的内容宣传而展开。

钓台司法所同时也邀请咸阳市148法律服务所杨维娜律师为学生们带来关于“12·4”国家宪法日的宣传,杨律师向学生们讲解宪法中关于我国国旗、国徽、国歌等的规定,通过详细了解其中寓意,激发孩子们身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自豪感。

此次“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宣传活动内容精细而丰富,活动各环节均能引导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对宪法等法律知识的运用,同时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使得法律思维根植于大家思想之中。

活动最后环节,钓台司法所向学生代表赠送了书籍,愿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奋发向前。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智斌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