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全媒体采访团走进彬州市:“红色景观小品”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

2021年10月21日 19:55:3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10月21日),党史学习教育全媒体采访团走进彬州市。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史资政育人作用,彬州市在新区广场原有文化基础上,融入党建和党史内容,使市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学习党的基本知识,阅读党的历史故事,寓教于乐、寓学于趣,使学习教育与休闲娱乐有机融合。

主题广场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为主线,融入了党的重大路线方针、党史知识、红色故事、党建文化和不同历史阶段的奋斗历程等多个红色元素,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展现了建党百年来伟大祖国发生的翻天巨变,使市民走进广场既能休闲娱乐、畅享生活,又能感受浓浓的“红色”氛围,让“红色景观小品”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从而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李江 张智斌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