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陕建十一建集团:汲取优秀党建经验成果 汇聚红色发展砼心动能

2021年10月15日 20:06:1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0月14日,陕建十一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作亮,纪委书记齐靖带队,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工群团近20人赴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参观由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主办的“全省国资系统学习贯彻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以“牢记嘱托强根固魂、党建领航改革创新”为主题,系统总结五年来全省国资国企强党建、抓改革、促发展进展成效,巩固深化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展现陕西省国有企业坚持党建引领,服务陕西社会经济发展的光辉历程。

今年以来,十一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融合,围绕“固本强基,创新求进”总方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围绕“红色砼心力”主题贯穿全年,通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密切党群关系,凝聚奋进力量,为基层解难题、为职工办实事,在丰富了党建活动形式的同时又提升了企业管理,营造了有深度有温度的党建氛围。

(《看咸阳》通讯员 杨飞)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