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34位院士受聘咸阳市“科技顾问”

2021年10月15日 13:10:0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0月15日,由中共咸阳市委、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咸阳市“人才兴咸 创新发展”大会成功举行。

大会以“科技领航 砥砺奋进”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全面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对于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打造人才集聚高地、推动咸阳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现场向中国科学院李应红院士、侯洵院士、郝跃院士、赵国春院士、舒德干院士、王双明院士;中国工程院王兴治院士、印遇龙院士、汤中立院士、张平祥院士、吾守尔·斯拉木院士、李魁武院士等34位院士颁发“科技顾问”聘书。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李江 张智斌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