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马泉街道办:义诊进社区 关爱老年人

2021年10月14日 20:27: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九九重阳节,咸阳市马泉街道办玉泉苑社区为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们免费体检,用送健康的方式,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重阳节。

 72岁的田彩风老人跟老伴儿一直居住在玉泉苑社区,由于老伴儿行动不便,社区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上门,接老两口去社区服务站进行免费体检。

老人田彩风:“重阳节,社区对咱也非常关心,和医院联合起来,给咱老年人检查身体,外面天气虽然比较冷,但是我今天来到这儿,我感觉到我心里面是热的。”

这次活动,马泉街道办主要为玉泉苑社区内65周岁以上的老人们提供义诊和免费体检服务。活动现场,内科、疼痛科、心脑血管科及检验科、心电图检查的医生们仔细的为老人们进行各项检查。同时为老人们耐心解答常见病、慢性病的相关知识。活动当天,社区共为近百名老人提供了免费体检服务。

马泉街道办事处玉泉苑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刘磊:“通过这些义乌服不仅务凝聚了我们党群关系,也营造了社区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崔曦允  张科蓉  报道)

(责任编辑:胡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