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渭城区:2021年“庆重阳”群众文化进社区活动圆满举办

2021年10月14日 20:27: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 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倡导爱老、敬老的新风尚。10月13日下午,咸阳市渭城区文化馆联合渭阳街道在金旭社区举行了“敬老爱老,健康快乐”群众文化进社区文艺表演活动。

温馨热闹的重阳节活动拉近老人们之间的距离,提升了老人们获得感与幸福感,更让他们亲身感受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也增强了老人们共建共享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心。老人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为社区文化建设做力所能及之事。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苟妙侠 王战峰  通讯员  咸阳市渭城区文化馆  报道)

(责任编辑:胡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