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武功县:多措并举全力加快抢收抢种工作

2021年10月13日 22:10:0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连日来受秋淋天气影响,秋收秋播难度增大。武功县高度重视,迅速广泛动员,武功县全县党员干部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确保秋收秋播工作顺利推进。

  

在武功县大庄镇海升猕猴桃基地,党员干部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徽,脚踩着泥泞,穿梭在果园采果搬框,和群众一起奋战在抢收第一线。在武功县苏坊镇代家村的玉米地、苹果地里,助农抢收的党员干部手中拿着袋子、框子,掰玉米、摘苹果,俨然一个个干农活的行家里手,毫不逊色身边的群众。

全县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志愿者们一起,掰、割、摘、拾一连串收割程序有条不紊,忙得热火朝天。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确保秋收秋播工作顺利推进。

 截止目前,全县共组织各级党员干部7000人(次)深入基层一线帮助群众开展秋收秋播工作,累计投入玉米收割机、播种机等各类农机具6600台,完成玉米收获面积23.7万亩,占应收面积(29万亩)的80%,播种冬小麦4.1万亩,占应播面积的10%。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苟妙侠 王战峰 通讯员 朱明 康爱爱 报道 )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