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渭城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训会

2021年10月13日 22:10:0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高标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10月11-12日,渭城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培训会,并进行理论知识考试。

此次培训会,就进一步明确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目的、意义以及如何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抓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等问题为基层干部进行专题讲解,让大家真正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目的意义、方式方法,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精准化、常态化开展好各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开创渭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渭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就实践中心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以闭卷形式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通过考试,加深了大家对此次培训内容的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建设是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以来,渭城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部署要求,在阵地建设、队伍建设、项目建设、机制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坚持走创新发展路径,推动渭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不断深化、高质量发展。

(《看咸阳》通讯员  魏巍 刁丽艳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