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闻“汛”而动|陕建十一建集团驰援大荔

2021年10月13日 18:05:3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大荔县连降大雨,河水上涨、城市内涝。十一建集团第一工程公司大荔县锦悦府住宅小区项目在集团公司党委指导下闻“汛”而动,在确保项目和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勇担社会责任,主动联系当地政府,积极参与救灾。

党旗高高飘扬在救灾一线,驰援物资星夜送达。

10月11日,该项目与大荔县政府及党建共建单位大荔县住建局联系,了解到赵渡镇受灾严重,居民生活与安全受到很大影响,几百名受灾群众住宿、被褥、米、面、水等生活物资紧缺。项目部连夜组织人员晚上9点将3间箱式活动房装车,在晚上10时20分将活动房送抵安置点,晚上11时22分,活动房吊装到位。大荔县住建局领导对十一建集团及时提供活动房表示感谢,援助解决了一部分群众住宿问题,体现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首批救灾物资送抵安置点

10月12日上午,项目部又带着连夜筹集的300套被褥、100件水、50箱方便面、30箱火腿肠等物资,送到安仁镇安置点,获得安仁镇政府高度赞扬。

第二批物资到达安置点

(《看咸阳》通讯员   吕卓芸   杨飞  王晶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