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咸阳上线启动仪式在咸阳市中心医院隆重举行

2021年10月13日 18:05:3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021年10月12日10时30分,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咸阳上线启动仪式在咸阳市中心医院隆重举行。

省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彪,咸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伟等领导及全市30余家定点医药机构代表参加上线启动仪式。


副市长钟伟在仪式上致辞,要求全市各医药机构以新平台上线运行为契机,密切跟进、完善平台便民功能,加强数据采集、集成共享、业务协同,持续提高管理精细化程度和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的新期盼,为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保障。

市医保局局长邵红汇报咸阳市医保新平台上线工作情况。

系统承建商代表中国移动咸阳分公司总经理高顺先作表态发言。

定点医疗机构代表咸阳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晓峰作表态发言。

省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彪在讲话中对咸阳市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鼓励。

省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彪,副市长钟伟,市医保局局长邵红,咸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乔西民及中国移动咸阳分公司总经理高顺先共同推动平台上线启动杆。

作为政府公立医院,咸阳市中心医院高度重视国家医保平台上线工作,医院及时成立专项工作组督导相关部门跟进平台接口建设和贯标工作,积极保障医保新平台顺利上线。今后医院将以高效率、高质量运行国家医保信息平台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落实好新平台系统运营维护、数据安全管理、信息高效传递等工作,让这项凝聚着省委省政府“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拳拳之心的便民惠民工程在中心医院平稳有序运行。

(《看咸阳》通讯员  李颖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