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十四运篮球竞委向陕建六建集团发来感谢信,快来看写了啥?

2021年09月26日 17:44:4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陕建六建集团承建的的渭南师范学院云帆体育馆外景

《看咸阳》讯:9月17日至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五人制篮球女子U19项目比赛在陕建六建集团承建的渭南师范学院云帆体育馆圆满举行。比赛结束后,第十四届运动会篮球项目竞赛委员会(渭南赛区)向陕建六建集团发来一份“特别”的感谢信。

感谢信全文

云帆体育馆比赛现场

十四运篮球项目(渭南赛区)竞委会执行主任、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在现场颁奖

陕建六建集团参与服务保障人员工作牌

篮球项目竞委会在感谢信中表示,本次赛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效的组织保障,赢得了社会各界普遍赞誉。 在陕建六建集团的鼎力支持和全力参与下,篮球项目竞委会 (渭南赛区)和陕建六建集团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精诚团结、闻令而动、履职尽责,守好疫情防控生命线,筑牢安全保卫防线,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最佳形象,细致周密、规范高效地做好了综合协调、场地环境、疫情防控、志愿者、观众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确保了比赛项目的顺利、圆满和精彩,以最美的姿态给全国人员展现了渭南师范学院与渭南风采,留下了难忘宝贵的经历和记忆。

陕建六建集团承建的的渭南师范学院云帆体育馆全景

陕建六建集团承建的渭南师范学院云帆体育馆位于渭南师范学院朝阳校区内,主要承担十四运会五人制篮球-女子成年组比赛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21800㎡,总建筑面积23890㎡,其中地下建筑面积4955㎡,地上建筑面积18935㎡,框架结构,分为A区、B区两部分。A区为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地下一层为人防工程,地上三层为教学训练部分(一层为乒乓球活动场地和篮球比赛热身活动场地,二层为体能测试场地,三层为综合训练场地);B区为竞赛馆,有3个篮球场地,3500个座位及各类辅助用房和1500平方米的比赛场地,可用于篮球、排球、手球等项目的比赛。

(《看咸阳》通讯员 曹文博 张璟/文  李康/图)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