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礼泉县举行十四运群众羽毛球比赛志愿者誓师大会

2021年09月14日 19:58: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礼泉县举行十四运群众羽毛球比赛志愿者誓师大会

《看咸阳》讯:全民全运,青春有我。今天(9月14日),礼泉县举行十四运群众羽毛球比赛志愿者誓师大会,145名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礼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青年志愿者代表作了激情澎湃、振奋人心的表态发言,他表示要遵守服务准则,牢记行为规范,掌握服务技能,以一流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到羽毛球赛程中去,展示新时代青年的亮丽风采,树立良好形象,为社会和谐发展和全面进步增光添彩。

青年志愿者既是礼泉城市文明的标志,也是大美礼泉的青春符号。“我志愿服务十四运,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团结协作、热情服务,为祖国争光,为全运添彩,让我们的微笑成为全运会最靓丽的名片。”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现了礼泉县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昂扬向上、奋勇争先、激情澎湃的精气神。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雷刘莉 通讯员 李沛 王飞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