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陕建十一建:保障职工健康 办好为民实事

2021年08月02日 16:04:2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陕建十一建集团安徽二公司特邀请合肥某体检中心专家作题为《“三高”人群的预防保健》健康讲座。组织全体职工健康体检,增长员工健康知识,有效防范职业疾病,提高自我保健技能。讲座就“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及肺结节、甲状腺结节的指标、症状、危害、成因、治疗、保健等内容进行重点详细讲解。

建筑工人长期驻扎在项目一线,加上一些不健康生活习惯,加之部分疾病趋于年轻化、多发性、职业化等,安徽二公司通过体检关注职工健康,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为职工健康护航。这次共为84位一线工友进行了健康体查。

关注职工健康与安全,也是陕建十一建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举措之一。累计之前在公司多个项目部举办的职工健康体检、职业病讲座等“送健康”活动,已经服务职工近730人。

(《看咸阳》通讯员 武艳飞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