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斗酷暑 保生产| 你汗湿衣背的样子真帅!

2021年08月02日 16:04:2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连日来,咸阳高温开启了夏季“炙烤模式”,正当大家在吹着空调躲避酷暑时,在咸阳礼泉县的陕西再生资源产业园里,陕西省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掀起了一场“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保生产”的工作热潮,为确保陕西省各产废企业缓解库存压力及危废处置任务的顺利完成,职工们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面对炎炎酷暑,头顶烈日,挥洒汗水。

8月1日下午14:30分,在生产现场,处处可见职工忙碌的身影,每个工人都是汗流浃背,但工作进度丝毫没有受影响,工人们一丝不苟地检查着设备情况,规范进行着各项作业。

仓储车间叉车工马不停蹄的穿梭于各个库房之间,装货,卸货,衣服全湿透了。

固化车间,几名工人的衣服就像刚刚洗过,已经和身体牢牢地粘在一起,安全帽里的汗水从两鬓不停地往下流。

安全填埋场上,几名正作业的职工顶着高温,踩着被烈日炙烤后滚烫的HDPE膜,他们的皮肤被晒得黝黑,脸上的汗珠不停流淌,身上的衣服不知被汗水浸透了多少遍,但他们手中的工具却没有半分停顿。

焚烧车间现场,一年一度的大修工作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在忙碌中处处可见职工背部湿透的身影。

“为确保焚烧系统工况能稳定运行,我们对焚烧系统每年都要进行一次大修,此次大修原计划20天完成,为缓解产废企业高温下库存压力的同时能确保我们年度任务完成,我们计划15天完成大修工作。”现场一名工人一边擦汗一边说。“最近天气太热,我们现在是弹性工作制,但为了赶进度,同事们都提前到生产现场了,公司领导给我们发放了藿香正气水、茶叶、西瓜、饮料等降温物品,还安排后勤部门每天为车间工人送绿豆汤。”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劳动者们坚守一线;高温酷暑,只会让劳动者们奋斗热情更胜。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为环保事业奉献汗水,可敬可佩。在此向他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江 《看咸阳》通讯员 李俊杰 罗洪斌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