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进行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筑牢防疫屏障

2021年08月01日 20:53: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7月31日一大早,咸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在秦阳花园小区天地广场开展区域性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周边群众100多人参与演练。

演练中,大家按照各项流程认真对标实施演练,现场秩序井然,行动迅速,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一切为了疫情防控,为了大家的安全,希望大家出入配戴口罩,主动扫码测温,提高防控意识。”活动志愿者姚春莉介绍说。

本次应急演练模拟陈杨寨辖区岀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从指挥调度、应急反应、社区封控、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判定和管理、区域性全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现场消杀等方面全方位开展演练,街道干部职工全员出动,全力保障核酸检测演练有序进行,综合协调组、现场引导组、信访维稳组、秩序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按照责任分工,协同联动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陈杨寨街道新冠肺灸疫情防控应急与现场处置能力,收到了良好成效。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苟妙侠 王战峰 《看咸阳》通讯员 景东旭)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