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渭城区税务局与人社局联合开展互学联建活动

2021年07月22日 11:35:0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7月20日,咸阳市渭城区税务局与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互学联建干部互派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这次活动中,咸阳市渭城区税务局与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率先实现首批市级系统干部互派交流,各选派3名熟悉信息领域、精通业务流程的工作人员到对方单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交流学习实践活动。

互派交流活动,着力在学管理、学政策、学服务上下功夫。主要交流学习险种管理服务经验,掌握相关服务对象、险种管理模式,了解社保费管理情况。学习相关税务征缴制度规定和社会保险政策法规,掌握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深入了解对方的一线工作方法和管理服务经验,一起将社会保障“安全网”织大、织密、织紧,将每一件服务群众的小事做细、做实、做好。

国家税务总局咸阳市渭城区税务局局长贾俊林:“通过互派业务骨干进行岗位锻炼交流,人社系统与税务系统增进了对双方政策业务、经办流程和服务规范的学习了解、互通融合,也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活动全程,着力培养一批既精通经办业务,又熟悉征缴业务的中坚力量。”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崔曦允 张科蓉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