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交通宣讲进企业 安全知识记心间

2021年07月22日 11:19: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不断提高企业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制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秦都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深入辖区渣土清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在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民警运用精心制作的PPT交通安全宣传课件,以案说法,对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发生交通事故应急措施、轻微事故如何处置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着力提升企业员工对道路交通情况处置能力,掌握日常基本的险情处置方法和自我保护能力,警示企业员工重视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呼吁大家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倡导文明出行。

在辖区内的德善清运有限公司、通成运输有限公司,民警对重点车辆、重点驾驶员进行交通隐患检查,并对企业负责人和车辆管理人员、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培训,通报近期相关交通安全事故,并与渣土运输企业签订了安全运输责任书。

民警针对性强、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驾驶人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了非常有用的交通安全知识,今后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保障出行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智斌 高启红 报道)

 (责任编辑:高启红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